与“宁”同行,向春出发|青奥城公司国青酒店助力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

发布者:青奥城公司官方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24-03-19 浏览次数:21

近日,2024南京半程马拉松在新加坡·南京生态科技岛活力开跑,青奥城公司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作为本次赛事支持酒店,凭借卓越的服务,收获了赛事主办方和入住跑友的广泛赞誉。


赛前,国青酒店对客房、相关设备进行了严格清洁、检修,为宾客营造了整洁、舒适、温馨的住宿环境,确保每位住客都能在紧张的赛前得到充分休息与放松。

比赛当日,为满足早起参赛选手的用餐需求,酒店特地将自助早餐开餐时间提前至5:30,并为宾客提供品类丰富、营养均衡的早餐菜品,既满足了选手们的口味需求,又能让他们在比赛中保持充沛体能。

当日上午,南京细雨绵绵,春寒料峭。考虑到选手们将在雨中进行比赛,酒店特地在前厅区域提供热姜茶,为选手们驱寒暖身。此外,酒店还准备了具有舒缓肌肉功效的姜油,帮助选手们缓解赛后疲劳,迅速恢复状态。

多年来,国青酒店在大型体育赛事服务保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得到了多个赛事组委会、广大运动员的高度评价。

下一步,酒店将继续总结过往经验,提升服务品质,为在宁举办的各类体育、科技、文化活动提供有力保障,为打造南京博爱之都城市名片贡献力量。

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邺城路2号写字楼14楼
  • 电子邮箱:qingaocheng@nj-yoc.com
  • Copyright © 2024.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2021056855号-1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关注公众号 获取最新动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