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,浪漫序曲|在绿博园郁金香节,婚礼美学展邀你“郁”见春天

发布者:青奥城公司官方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:2024-03-21 浏览次数:34

春色袭人,花开正浓。

即日起,青奥城公司下属酒店联袂呈现婚礼美学展。每个周末,在南京绿博园·荷兰园内和你一起“郁”见春天。


近日,以“花漾河西 香郁滨江”为主题的第六届南京中国绿化博览园郁金香节盛大开幕,南京滨江公园诚邀广大市民赏花、观展、逛集,感受春日活力。

本次活动由河西管委会、河西集团与江苏省文投集团主办,南京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大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。

省文投集团、建邺区委、河西管委会、河西集团、建邺区文旅局、江苏大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。



荷兰园

绿博园荷兰友谊园按照荷兰园林风格打造,其中荷兰风车更是闻名遐迩,每年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赏。本届郁金香节期间,26个品种、约15万株郁金香将在荷兰园接续绽放,搭配风信子、洋水仙等球根植物,尽情展现春日烂漫风情。


绿博园精心设计了多重精彩活动:告白气球、春日播种计划、“圈粉”市集、春日花铺等,丰富市民游客的游园体验。




“郁”见春天·婚礼美学展

青奥城公司作为河西集团直属企业,携下属酒店打造婚礼美学展,在荷兰园·小教堂,和你一起“郁”见春天。3月16日-4月15日(每周末),专业宴会顾问现场服务,签单即享多重优惠,婚宴、生日宴等社交宴席应有尽有,给你最极致的美好!




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
  • 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邺城路2号写字楼14楼
  • 电子邮箱:qingaocheng@nj-yoc.com
  • Copyright © 2024.南京青奥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2021056855号-1
  • 关注我们
  • 关注公众号 获取最新动态